月经推迟八天阴道出血什么原因

021-55898582发布时间:2023-06-20

  健康女性的月经一般是28天左右的时间来一次,但也有的女性月经在一段时间内突然出现了推迟并伴有阴道出血这种情况,为此大家会非常的紧张,害怕是身体出现了异常所造成的,那么月经推迟8天同时还有阴道出血是什么原因所造成的呢?

  第一、功能性子宫出血

  功能性子宫出血最为常见的一个症状就是阴道出血,这也是导致月经推迟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属于常见的妇科疾病,阴道会有不规则的出血,而这一疾病之所以会出现和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有非常密切的关系。

  第二、宫外孕

  如果女性出现了月经推迟,在做早孕检测的时候发现呈现阳性,这说明怀孕了,但同时又有阴道出血这种情况也需要提高警惕,因为也可能是宫外孕的表现,特别是当同时还有小肚子坠胀、腹部疼痛、恶心、呕吐特别明显等表现的时候,也要尽早就诊。

  第三、阴道炎

  阴道炎也可能会引发阴道出血,引发月经推迟,这是因为女性感染了细菌、病毒造成的阴道炎症,同时还有瘙痒、阴道出血等,在性生活的过程中也可能会出现疼痛,如果有这些相关的症状,要考虑是阴道炎引发的。

  第四、宫颈糜烂

  宫颈糜烂也可能会引发月经推迟阴道出血,所以平时还应该注意看宫颈的情况,如果有宫颈糜烂特别是重度的宫颈糜烂也需要注意,并尽早根据身体的情况采取相应的办法进行治疗。

  如果月经推迟并伴有阴道出血,这种情况不要掉以轻心,尤其是推迟时间超过了一个礼拜,那么就属于异常的情况,要想到可能是宫外孕功能性子宫出血、阴道炎、宫颈糜烂等所引发的,最好是找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并进行积极正规的处理。

阅读全文

快速预约挂号平台

小提示:手机挂号,省去您宝贵的排队时间哦!

(*所有信息已加密*)

我要预约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