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月经推迟两个月了怎么回事

021-55898582发布时间:2023-06-20

  很多女性大概在12岁左右就会来月经,月经是女性非常正常的一种生理现象,如果出现月经推迟或者月经异常的话,可能就会对女性的生殖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那么12岁月经推迟两个月了到底是怎么回事?这种情况会对患者的身体造成影响吗,现在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因为12岁的女生正处于青春期,在这个时期卵巢功能不是特别的稳定,所以可能就会导致月经出现不规律的现象,所以暂时不需要过多的担心。如果推迟的时间过长的话,就要到医院进行一些检查,避免是由于身体上的某些发育异常所造成的这种现象,及时进行改善才能够有效的避免出现月经异常的症状。

  2、一般情况下女性在刚来月经后需要大概5年的时间,才能够建立非常稳定的月经周期,所以在刚来月经时出现推迟的现象,是一种非常正常的情况。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卵泡的发育还不是特别的成熟,所以就会导致出现排卵异常的症状,从而就会出现月经推迟的现象。

  3、在12岁出现月经推迟的现象是非常正常的,但是如果出现月经量增多,或者超过正常的月经量,以及月经期时间过长,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这种症状属于月经异常的症状。出现这种情况时,根据检查的结果使用药物来调理一下,这样才能够有效的避免出现失调性子宫出血的现象,避免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从上述内容中就可以了解到,12岁月经推迟两个月是一种比较正常的现象,因为在这个时间段,女性的卵巢功能还不是特别的稳定,所以就会非常容易出现月经不规律的现象。女性在来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冰冷的食物,否则可能会给身体带来一些不适症状。

阅读全文

快速预约挂号平台

小提示:手机挂号,省去您宝贵的排队时间哦!

(*所有信息已加密*)

我要预约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