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痛经治疗常用三种药 止疼同时也要注意副作用

021-55898582发布时间:2023-06-20

  身为一个女生,深切的能体会到每个月一次的经痛,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和我一样,既深深的厌恶每个月月经来临的时候,又害怕它不来,但月经之痛难以忍耐,只能靠药物止疼,以下由我介绍常用又容易备用的止疼药及它的副作用。

  在药学上有很多各种种类的止疼药,有时候真的是疼痛难忍的时候,我相信很多女生不知道该选择哪种的止疼药,然后也不知道已经购买的止疼药服用了会有什么副作用和服用后有什么的注意事项。因此我在此给各位小仙女们介绍以下三种常用的止疼药和它的注意事项和副作用。

  第一种,布洛芬缓释片,这个药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退烧药,但是它在临床上也是很好的止疼药,关键是它在市面上很容易购买,止疼效果也很棒棒哒,它的作用时效长,能长效止疼,对于我们经期一周的人是非常友好的,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肠胃不好的小姐姐们,就要慎用了,它会产生胃肠道的不适应,如果你本来消化功能很不好的情况下,就要慎重选择了,而且只要止疼5天,不能超过5天。

  第二种是对乙酰氨基酚片,这个药也是一种很好的镇住我们痛经之药,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随处的药店都都可以购买,它和第一种药都是长效止疼药,消化功能不好的妹子可以选择这款,但是要注意对阿司匹林过敏和过敏性体质、肝肾功能不好的还是禁止使用的哦,而且服药同时不可以服用其他含有解热镇痛药的药品(如某些复方抗感冒药)。

  第三种是扑热息痛,这个药作为止疼药,它能连续服用10天,不能超过十天,不太友好的是,它的止疼效果没有前两种好,不过呢它没有什么副作用和特别的注意事项,但是就是不能过量服用,和长期服用,其他的都对我们很友好。

  上面三种药都是最市面上最常见以及最实惠有效的止疼药,如果服用后没有缓解痛疼的话,就就建议去医院了,因为可能你不仅仅是痛经,可能伴有其他的问题。另外,不管服用什么药物期间,都不要喝酒哦,会产生很严重的副作用的。月经期间,要记得保暖,不要吃生冷的东西和熬夜,注意睡眠,我们才能做个美美的小仙女。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有需要的小仙女哦。

阅读全文

快速预约挂号平台

小提示:手机挂号,省去您宝贵的排队时间哦!

(*所有信息已加密*)

我要预约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