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月经量多的食疗方法有什么呢

021-55898582发布时间:2023-06-20

  月经的不调,或者是月经过多,都会对自己的身体构成伤害,所以很多生完孩子的女姓,因为月经量比较多,对自己身体构成了伤害,想了解一下月经量多食疗的方法有哪些?为了你能尽快通过中医食疗让自己尽快月经达到正常值,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中医食疗方:

  月经过多的病人,从中医临床角度来看,可分为气虚证、血热证、阴虚证、血淤证等证型。 气虚证 表现为经来量多、色淡红、质清稀,伴有气短懒言、肢软乏力、面色白等,可采用下列方法:

  1、参芪山药粥:黄芪30克,山药60克,党参15克。先将黄芪、党参煎汁至300毫升,去渣,山药研粉,加入黄芪、党参中搅拌成粥,每日一剂,分两次服用。具有补中益气的作用。

  2、地黄当归白术汤:生地30克,当归10克,白术15克,羊肉250克,盐适量。将羊肉洗净、切块,同生地、当归、白术同入锅中,加适量水,置火上,共炖至肉熟烂后,加盐适量即可,饮汤吃肉。

  3、鸽蛋阿胶汤:鸽蛋5枚,阿胶30克。先将阿胶放入碗中,加水适量,放在火上熔化,趁热入鸽蛋和匀即成。具有补中止血的功效。

  生完孩子月经量多中医食疗方法,以上就介绍了3种中医食疗方法,如果你想让自己的月经量多尽快的有一个好的改善,要对以上介绍的这三种方法,通过咨询医生以后,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种方法进行治疗,相信就能有一个好的治疗效果。

阅读全文

快速预约挂号平台

小提示:手机挂号,省去您宝贵的排队时间哦!

(*所有信息已加密*)

我要预约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