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怀孕月经推迟半个月是什么原因

021-55898582发布时间:2023-06-20

  有人觉得没来月经多半是由于怀孕而导致的,但对于一部分人不来月经的原因有很多,并不是只有怀孕的情况,也有不太注意自身的妇科疾病,因此而耽误治疗,那么可以聊聊没有怀孕导致月经推迟的原因具体有哪些?

 

  1、内分泌紊乱

  由内分泌紊引起的月经推迟是需要去医院做一些相关检查,清楚的了解到月经推迟的情况,积极的治疗,同时还得做好护理要点,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注意自己的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做一些能够减轻压力的活动,可以通过用食疗法有效的改善内分泌紊乱,多吃豆制品有助于植物雌激素的产生,这样能调节内分泌,然后月经能够恢复正常。

  2、长期服用激素药物

  如果长期使用激素药,是能够导致月经的提前或者推迟等现象,然而时间的长短是跟自身体质有关,激素类药物不光血脂能升高还会引发向心性肥胖,同时也会出现由于脂肪的堆积导致心血管疾病的发生概率大,所以不能服用太多此类药物,必须根据说明书服用,重点注意药品的剂量。

  3、妇科疾病

  妇科疾病之后也会影响到月经来临的时间,比如会导致月经量少或者是月经血色不正常。这种问题之后要进行对症治疗,并且在平时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品牌的卫生巾,做好保暖,多喝一些生姜红糖水从而使经血更加容易的排出,禁止食用生冷及辛辣的饮食和盆浴、性生活。

  通过以上清楚的介绍了解到没怀孕月经推迟半个月的主要原因有3个,主要是熬夜和过度劳累都是能够引起的,一直没有缓解的话可以服用黄体酮来催经,除此之外需要适当的进行户外运动,从而增强体质。

  ​

阅读全文

快速预约挂号平台

小提示:手机挂号,省去您宝贵的排队时间哦!

(*所有信息已加密*)

我要预约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