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绝经期月经发黑 围绝经期月经不规律

021-55898582发布时间:2023-06-20

  更年期的妇女经失去规律性,周期长短不一,经血或多或少,或闭经几个月。女性更年期月经发黑的情况,一般也是正常的,注意多进行调理,保持心情的愉快。可以吃点乌鸡白凤丸进行调理,并且不要太劳累了,注意休息,保持客观的情绪,不要生气。

  月经发黑属于月经不调的一种,这时候首先要考虑是精神饮食,工作压力、环境改变、妇科疾病都可能导致月经不调的。月经期前两天量大一些是正常现象,有血块也并非异常.是子宫内膜脱落导致的。如果月经量超过80ml需要看是由于什么原因引起。长期的月经过多可能由于感染,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肌瘤,血液病或者功能异常都有可能引起。要认识自己的问题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不要过于紧张和担心。每个妇女都会有更年期,这些症状是完全可以消除的。关键是自我心态的调节。

  在围绝经期,往往会同时发生特别是妇科肿瘤的疾病,这个年龄往往是很多妇科肿瘤高发的年龄阶段,所以在发生月经失调的时候,我们首先也要注意到医生那里去检查。围绝经期综合症,是由于性激素减少所致的一系列躯体及精神心理症状.月经变化就是其中临床表现之一,主要为月经周期延长,间或闭经或不规律;经血量减少或突然增多甚至大出血;经期延长或缩短等。

  围绝经期这一段时期,包括从接近绝经出现与绝经有关的内分泌、生物学和临床特征起至最后一次月经后一年,即绝经过渡至最后一次月经后一年。绝经期是妇女一生中闭经的生理时期,是成年走向老年的过渡,不要担心。努力学习保健知识,保持乐观情绪,定期进行妇科健康体检,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

阅读全文

快速预约挂号平台

小提示:手机挂号,省去您宝贵的排队时间哦!

(*所有信息已加密*)

我要预约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