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最后一天同房流血 月经没干净同房会出血

021-55898582发布时间:2023-06-20

  我们都知道,女性每个月都有有3到7天的月经期,在这几天内,男女双方最好就不要同房,以免患上妇科疾病。就算同房时戴上了安全套,但是女性也有可能会患上妇科疾病。而如果在月经期的最后一天同房,那么阴道出血是很正常的。

  我们都知道,在女性的月经期内最好就不要同房。因为月经期是女性专门用来排出身体里面的废血而准备的,如果在这个时期同房,那么很有可能男女双方都会感染上细菌。正常来说,每个女性在还没闭经之前每个月都会有那么几天时间。而且月经期的天数一般都有3到7天,如果少于3天或者多于7天,那么就是不正常的。

  那么月经最后一天同房流血正常吗?我们都知道,月经期的月经就是这样的规律,一开始来潮的时候,都是一点一点慢慢的流出来,到了第二天出血量就会慢慢增多,然后到达一个高峰值,也就是月经量最多的一天,之后月经量又会慢慢的减少,到月经期的最后一天,月经基本都干净了。

  有时候月经看上去好像已经干净了,但是碰到什么事情的时候,又会有一点血流出来。不过出血量已经不大,不用担心都可以。如果在月经最后一天同房,那么同房之后,阴道出血是很正常的,很有可能就是月经在月经期内还没有排出干净,这次同房导致残余血流出来了而已。并不是身体出现了问题,不用担心。

  其实,最好就是在月经期过了之后再同房,虽然说在月经最后一天同房也可以,毕竟已经没什么血了,但是这时候的子宫还是张开状态,也就意味着病毒很容易入侵女性体内,导致女性患上妇科疾病。我们都知道,女性每个月的这几天都是身体最虚弱,抵抗力最低的时候。

  所以说,月经最后一天同房流血这是属于正常现象,虽然说是月经期的最后一天,但是也是属于月经期内,流血是很正常的。只不过在女性身体还流血的情况下同房,那么男女双方患病率就会提高,女性妇科疾病也有可能会导致男性患上。不过如果同房时有带套,那么男性就不会患病,而女性有可能患上妇科疾病。

阅读全文

快速预约挂号平台

小提示:手机挂号,省去您宝贵的排队时间哦!

(*所有信息已加密*)

我要预约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