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息肉手术后流血多久正常

021-55898582发布时间:2023-06-20

  子宫息肉是困扰很多女性的一种疾病,子宫息肉在我国的发病率特别高,子宫息肉有良性和恶性之分,一般来说只有子宫息肉的体积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才会考虑进行手术治疗,息肉手术后病人会出现一段时间的流血现象,一般都会持续1到2周。

  子宫息肉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子宫息肉的症状并不明显,居然有不少女性都患有这种疾病,但是绝大多数都不需要进行治疗,只有少数病人的子宫息肉需要进行手术切除,但是手术会留下创伤,会造成女性损失一部分血液,手术后女性一定要做好调理。

  子宫内膜息肉手术流血时间可以达到一周。子宫内膜息肉手术后流血时间比较长,一般来说流血一周左右都属于正常现象,病人不用太过心急,一定要注意休息,这样身体才能更快的恢复,并不是所有的子宫息肉都需要进行手术,在治疗之前最好先做检查,避免不必要的手术治疗。

  子宫内膜息肉手术具有一定的风险性,手术过程中比较容易出现感染迹象,如果女性在术后几小时内出现腹部剧烈疼痛的现象,一定要及时去看医生,有的女性做完子宫内膜息肉手术后阴道出现大量血块,往往还会伴有发热现象,这都是比较危险的,必须立刻进行处理。

  女性在做完子宫内膜息肉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休息和保暖,保持下身的清洁卫生和干燥,经常换洗内裤,这样才可以有效的避免细菌感染,引起妇科病,女性在刚做完子宫息肉手术后,身体会比较虚弱,这时饮食一定要保证营养,多吃一些补血的食物,也能让身体尽快好转。

  子宫内膜息肉手术是比较常见的,这种手术具有一定的风险性,而且在术后女性下身会出血,至少会持续一周左右,女性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在这期间女性如果感觉到身体不适,出现了下腹疼痛或者发热持续不退的现象,一定要及时去看医生,很有可能是出现了感染现象。

阅读全文

快速预约挂号平台

小提示:手机挂号,省去您宝贵的排队时间哦!

(*所有信息已加密*)

我要预约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