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太多到底因为什么?真相在这里

021-55898582发布时间:2023-06-20

  月经量过多因为啥?

  1,月经量过多,同时伴有体弱、纤瘦、食欲不振、爱感冒、消化机能不好,多为脾虚气弱所致。服用补中益气丸是不错的调理方法。

  2,月经量过多,且月经提前,颜色鲜红,舌头发红,多为血热所致。可以取旱墨莲30克,白茅根30克,苦瓜根15克,冰糖适量。将这些药物洗净,加水煎取药汁,再加入冰糖调味即可。

  3,月经量过多,有可能是卵巢雌激素分泌过多,或者长期**子宫内膜使得其增生超过正常厚度,因此脱落时出现血量增多。这个时候,应该排查一下无排卵性功能性子宫出血。

  4,月经如果过多,而且白带较多,伴有小腹下坠的感觉,应该检查一下是不是有子宫肌瘤。子宫肌瘤除了引起月经量多之外,还有可能压迫膀胱、尿道或者直肠,引起尿频、排尿困难、尿潴留或者便秘。

 

  5,月经量过多,也有可能是卵巢囊肿或者子宫息肉等器质性病变所致。

  6,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血小板减少、恶性贫血、肝病、高血压等全身性疾病,有可能导致月经量过多。

  7,子宫内膜异位症是常见的引起月经量过多的疾病。发生异常的子宫内膜会干扰各种正常功能,常会伴随月经失调。尤其是月经量过多同时伴有痛经的女性,要格外注意。

  8,如果在不具备一定资质的医疗机构安置避孕环,有可能因为细菌感染而导致宫腔感染,发生出血过多、经期延长和痛经。

  9,月经量过多也有可能是由于精神因素引起的,过于劳累,或者产后,都可能引起此现象。

阅读全文

快速预约挂号平台

小提示:手机挂号,省去您宝贵的排队时间哦!

(*所有信息已加密*)

我要预约 我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