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闭经 闭经可以分为哪四类

021-55898582发布时间:2023-06-20

  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患上闭经是非常可怕的,这个疾病的出现严重影响到了女性朋友们的身体健康,为此在平时的日常生活当中,大家对于这个疾病的发生,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积极的去配合医生治疗,以免给身体造成更加严重的伤害性。

  月经是每个女性朋友们都有的正常生理现象,如果月经一旦出现了异常那么则是会影响到女性身体健康,闭经是比较严重的一种疾病症状了,这个疾病的危害性是非常大的,为此一定要及时的去配合医生治疗,那么什么是闭经疾病呢,闭经可以分为哪四类?

  闭经是一种发病率非常高的妇科疾病症状了,闭经就说从来没有过月经或者是月经周期已经建立之后有出现了停止的现象,也就是说到了十八周岁的女性没有来月经,或者是月经已经来潮了但是却又突然之间中断三个月以上的情况。发生闭经的原因比较多的,多是分为了四个类型。

  原发性闭经指的是年满十四周岁没有来月经而且第二性征发育不全,或者是年满十六岁没有月经来潮不论第二性征是否正常的人,因为处女膜闭锁或者是先天性没有阴道等情况而引起的闭经症状。继发性闭经是比较常见于子宫内膜损伤或者是粘连等不良外界因素变化而引起的闭经症状。子宫性闭经是说子宫内膜受到卵巢分泌的性激素刺激而发生了周期性改变,这种比较的原因是在子宫,所以被称为了子宫性闭经。病理性闭经是因为生殖系统疾病病变以及全身性疾病而引起的闭经症状。闭经是会分为了这四种类型。不管是哪一种类型闭经都应该及时的去配合医生治疗,以免发生严重后果。

  闭经的出现给女性朋友们的身体健康,带来了非常严重的危害性。为此在平时的日常生活当中,面对这一疾病的出现,大家千万不可以疏忽大意,一定要积极的去配合医生检查和治疗,以免给身体健康造成了更加严重后果,平时注意做好个人护理工作,以免病情加重。

阅读全文

快速预约挂号平台

小提示:手机挂号,省去您宝贵的排队时间哦!

(*所有信息已加密*)

我要预约 我要咨询